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十七乙女向|恃宠而娇】

*写写我的李十七

*摸鱼   极短    ooc

*十七《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 





我不喜欢十七。




十七是小太阳。


他肆无忌惮毫无保留地照亮和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不喜欢这样,我自私地想让他只做我一个人的太阳,但我知道这是不现实的。


他会在冬天的时候握住我的双手为我哈气取暖,在我发起床气时轻柔地在我额头上落下一吻,会在面对未知与危险时把我拥入怀中安抚我的情绪,“别害怕。”


十七是甜腻的糖果。


我不喜欢他在洗完澡后顶着湿|漉|漉的头发与狗狗眼,摇着我的胳膊让我帮他吹头发,我也不喜欢他在买衣服时,因为一看到好看的情|侣装就想买而跑到我面前眨着眼睛,“好不好嘛。”


因为,老天啊,这个撒娇鬼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我说他时他反而会凑过来捏一下我的脸,笑嘻嘻地说“你最可爱”。


十七是勇敢也爱逞强的小狗。


他面对梦想赤诚热烈而又执着,会为了工作奔波到半夜凌晨甚至通宵;他会修改一句歌词上百上千遍,直至自己最满意为止;他会在谈论到音乐室眸中含光。我不喜欢看到我的少年因为落差而泛红了眼眶,因为距离而连声叹息。


我知道他不会因为这个而放弃。但我也不喜欢他明明精疲力尽伤痕累累,却依然在我面前尽力掩饰伤口与憔悴,笑着说自己没事。我不喜欢他不把脆弱的一面展示给我,我想让他能够在能量消耗殆尽之时,把头埋进我的脖颈冲我撒娇抱怨道好累。


没关系,没关系的,小狗也需要休息。




我不喜欢十七。


但十七爱我。所以我再怎么撒娇耍赖胡闹说自己不喜欢他讨厌他都没关系。


因为十七知道我也爱他。




老上学极速摸鱼人了我(。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