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何德瑞x十七|不讨厌】

*随便拉两个棈人来营业

*何德瑞x十七

*极速2.2k字短打  我随便写的  大家也随便看看

*ooc  私设如山







十七不讨厌何德瑞。



那人做事说话总带着一股老大爷风格的沉稳。走路也好,练习也好,平常聊天时也好,不急不躁,跟他说什么基本上都会笑着应答。似乎从没有给别人留下讨厌他的理由。



说实话,他俩交集不多,小组对决前基本没有说过话。能聊些啥呢?十七不知道,他显然不是那种特别自来熟的类型,迎面遇上也只会朝对方友好地笑笑。



其实他也遇不上何德瑞,vocal组和rap组,18岁19岁和23岁24岁25岁,似乎被内定好的结对子选人,无论是哪一次,他们都像两条平行线。



小组对决,《OKAY》A组,他进组进得比何德瑞早,在何德瑞到来时给了他一个礼貌性的拥抱。每个小组被平均分成了廖廖五人,组员们之间的交流空间被放大,原本不熟的人似乎都可以在这段时间熟起来。



他们组的配置不止一次被其他训练生感慨“天王配置”,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部分,人气也都很高,似乎是必赢的样子。但其实,他们组在练习过程中出现状况基本没有断过。



何德瑞练习时间不长,是初评级N班出身。十七自己是rapper来的跨界训练身,舞蹈对两人来说都是个不小的问题,记不住动作,队形不熟等等。走位时两人不知道撞在一起多少次,每一次结束后何德瑞都会挪到十七旁边,小声问他,“刚才没撞疼你吧?”



很奇怪,明明撞走位并不是都是何德瑞一个人的问题,但他总会来问自己有没有事。十七每次都会否认,让何德瑞不要担心太多。



上完舞蹈课等于迈过了一个大坎儿,两人都因为同一个动作被Lisa老师“特别关照”了一下。课结束后,孙滢皓招呼大家去吃饭,十七没去,他记着老师的话,想再练习一下那个动作。



大概就五分钟的时间,何德瑞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他笑着对十七说你也“肚子疼”啊,十七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也笑着应了。何德瑞递给他一个保温杯,“刚看你没去吃饭,回宿舍给你带了瓶水,练习也要注意身体。”



保温杯确实很符合他何大爷的人设,十七伸出手接过,碰到何德瑞手时触电般地缩回,杯子差点没拿稳。何德瑞吓了一跳,问他怎么了,十七摇摇头,说没什么。



因为十七自己也不知道刚才那一瞬间心里的奇妙感觉从何而来,只好拿“被保温杯烫到了”这种理由敷衍过去。他和何德瑞通过这短短几天的练习和舞蹈困难生之间的惺惺相惜,已经熟了不少。



这一组又被称为“商务组”,基本就是因为余景天孙滢皓和十七有很多商务要拍,这也是导致他们练习时间严重缩短的直接原因。拍摄前一天晚上,亿轩作为队长召集大家商量完应对措施后,就已经解散队伍让各位回去休息。



十七看着其他三个队友陆续离开了练习室,只剩何德瑞还坐在原处,不免上前询问:“咋还不走呢?”



“你明天就要去拍商务了,对吧?”何德瑞盯着他若有所思,答非所问。



“对啊,你刚才没听讲啊。”十七笑了他两声,随即挠挠头,“放心,我会在拍摄间隙好好练习,不会耽误整组进度的……”



何德瑞自顾自地打断他,“注意休息,别累着自己了。”他看着十七的眼睛。



滚烫的心脏代替十七的声带从嗓子眼里挤出一个音节,“好。”十七听到自己说。



二公时何德瑞染了个金色头发,十七夸他像王子。何德瑞还开心了蛮久,十七当下就觉得这是何德瑞大爷人设崩塌的一瞬,这人明明还挺小孩子的。



练习室小考的时候两人又命运般地分到了一组。十七像往常一样尝试去争取队长这个职位,虽然最后还是失败了。对了,话说那时何德瑞把票投给自己了吗?



十七皱着眉头思考。染发剂给头发带来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但没有办法,为了配合《季风环游》整首歌的氛围,十七选择染了个和何德瑞很相似的发色。



只记得当时何德瑞说过的话,“我选队长的标准只有一个,你们谁给我买一大堆零食我就选谁。”



对,就是这句。在《Way Up》组十七当上临时队长后,还专门开了个队长特供零食角。



虽然最后依旧被票了出来,和何德瑞一起。



啊,说过不要再想这些的。十七刚想揉揉脑袋,手伸到一半想起自己还在染着头发,便又把手讪讪地放了下去。



《季风环游》挺好的,《沙溺》也挺好的。这是重新分组后,何德瑞对十七说的话,不知道他是在安慰十七还是在安慰他自己。



何德瑞貌似并不是很在意被票出《Way Up》这件事,十七闷闷地想。是因为不想再跟自己一组了吗?不,不对,怎么可能是这个原因呢。还是因为不喜欢这首歌呢?不,这肯定也不对吧。



rapper从不会胡思乱想,此时此刻正在胡思乱想的十七小朋友这样告诉自己。造型师凑了过来,继续为自己做头发,告诉他还有五分钟就好了。



十七胡乱应着,不知道听没听进去。他突然想要知道何德瑞对自己的态度究竟是什么样。那对谁都差不多好的笑容灿烂的悠闲少年,自己反正是丝毫不讨厌他。



丝毫不讨厌,十七目前只能这么想自己对何德瑞的态度,更深一层的他想不出,也不敢继续往下想。何德瑞似乎也不讨厌自己,但自己也只能用“似乎”来描述。rapper从不犹豫,十七决定染好头发后就冲去练习室质问何德瑞。



好巧不巧,莽撞地随便推开一间练习室的门,何德瑞正好就坐在里面,周围再无他人。



或许是十七的推门声太大,又或许是他出现的太突然,何德瑞明显被吓到了,他抬眼疑惑地看着十七。当十七对上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时,在腹中打好的千字草稿全都打成了一团乱结,堵在了十七的喉咙处。



他结结巴巴地只冒出一句与他之前思考的问题毫无关系的内容,“何德瑞,我染头发了。”



何德瑞估计也没想到十七气势汹汹地站在自己面前,只是来告知他染头发了这么一个何德瑞自己都可以发现的消息。他眯着眼睛看了看十七的新发色,忽然绽开笑容。



“嗯,很好看哦,像王子。”何德瑞说。





十七不讨厌何德瑞。


何德瑞也不讨厌十七,十七确定了,臭屁地想,和我猜得一样嘛。








真的是速打,我随便写写,以及这真不是拉郎,他俩正片有互动,衍生也有互动(。


就写了一小时  也没怎么检查


不过没有cp名,所以不知道打什么tag(草

评论(21)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