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自制团群像|RENINE假料bot】

*段子文学  极度ooc

*RENINE≠NINEVER  这是我自己dream的团(按顺位):

*本质上想让大家看得开心就行 别骂我别骂我

*你以为我在写他们九个 实际上我想写大棈群像

*也许有cp向内容  具体哪对我不知道(摊手)








01.



成团夜那天有漫天飞舞的金色彩带。



所有人都不知道那彩带飘了多久,只记得知道直到决赛直播结束似乎都没有停止。



要不连淮伟怎么会转头就看到直播结束还想在舞台上摆帅气pose的孙亦航,被彩带糊了一脸的翻车画面。



连淮伟:#孙亦航被彩带hu……拂脸  热搜二。





02.



目击证人还有刘冠佑。



作为队内的可爱忙内,刘冠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孙亦航把彩带全抹下来之前,把这份快乐和自己的好哥哥们分享。



结果一转头就看到了出神地看着舞台和满地彩带的罗一舟。



罗一舟收回目光来的时候,就看见刘冠佑神色复杂地看着自己。



刘冠佑:我以为你想上舞台帮忙扫彩带……



之后听事件复述的段星星点点头:“别说,还真像他能干出来的事。”





03.



你见过现役男团在后台围一圈选定位吗?



反正毋庸置疑大主唱徐子未是第一次见。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除了选门面时。秉着“只选一个”的奇怪宗旨,众人陷入两难的境地。



“其实吧,我觉得你们两个都很帅,而且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罗一舟认真地看着两位候选人:孙滢皓和何德瑞。



唐九洲:你好官方啊



于是罗一舟先被推选成了队长。



徐子未:……原本是在选什么来着?





04.



“要不这样吧,”段星星同学跃跃欲试地提出新思路,“我们就选两个门面,一个男门面一个女门面。”



他的提议收获了孙滢皓强烈的赞同,指孙滢皓不顾表情管理,拧着他的耳朵大喊:“我是男的!男的!”



鉴于主舞孙滢皓放弃表情管理,自动判定为弃赛,于是何德瑞就成为了队内选出的门面。



“你们也太随便了一点吧。”孙亦航如是说。





05.



说来你可能不信,这帮幼稚鬼你拉我扯选了半天,最后定下来的结论是:全能ACE唐九洲,绝美门面唐九洲,元气主舞唐九洲,神级主唱唐九洲……



唐九洲:你们礼貌吗?



话说……先前唯一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话的刘冠佑小朋友疑惑地想,定位不是说是让公司来确定的吗?



所以到头来他们确定的只有队长是罗一舟而已。





06.



要搬宿舍了。



临走前何德瑞一直在想,如果他们九个也要走了,那么就正式宣告所有的青三选手都正式逃离大厂啦。



挺好的,连淮伟站在他旁边说。



他与大厂的第二次离别带着莫名的平静与对未来兴奋,也算是弥补了两年前的那个遗憾吧。



唐九洲走的时候多看了两眼门口的白海棠。他还记得决赛夜那天晚上,艾克里里笑着对自己说他还是拍到了对上焦的白海棠。“下次回来拍白玉兰。”他眼睛亮亮。



“那个,我们在宿舍里种盆白玉兰吧。”他在大巴上突然开口。



没人反对。





07.



刚下车,罗一舟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手里就被赛了台Gopro。



“Vlog!拍Vlog!”工作人员在镜头后面手舞足蹈。



罗一舟心领神会地比了个“ok”。



于是我们c位兼队长的镜头里,记录下了亚洲舞王的精彩舞姿,连淮伟的“Hello宿舍!”,以及一大堆根本看不清脸的野人身影。



Staff:……行,能用,还能用。





08.



Gopro又转移到了段星星的手上,工作人员拉着他的手语重心长地让他好好记录他们分宿舍的过程。



段星星点点头,接下了这份责任。



房间有四个,三个两人间和一个三人间。段星星拿着Gopro转了一圈后回到客厅的沙发上,刘冠佑问他在拍什么,他回答,“分宿舍,等下工作人员要发Vlog。”



想必先前大家都已经看到这帮男的是如何选定位的了,那么这里就不再赘述他们分宿舍的过程,总之最后是由罗一舟一锤定音。



“先按各自的喜好来吧,反正无论最后分成什么样,该私自换宿舍睡的还是会换。”罗一舟挠头。



确实。段星星已经忘了自己拿着Gopro,赞同地鼓掌。



一旁的刘冠佑小心翼翼地看了眼Gopro里群魔乱舞的场景,又看了眼工作人员。



拜托诶,这段素材真的能播出去吗?





09.



来到新家的第一个晚上是以烤肉收尾的。



吃到最后的时候,连淮伟还快乐地拉着工作人员一起分享这顿美餐。



徐子未瞟了一眼满桌狼藉:“其实就是吃不完了,怕浪费。”



被拉过来的工作人员吃了几口后,就这么张着油光锃亮的嘴通知他们:“好好享受今天吧,从明天开始工作就要接踵而来咯。”



孙亦航脑子没跟上嘴巴,就这么冒出一句:“好家伙,断头饭。”



何德瑞拍拍他的肩,“有工作是好事,”他说,“至少证明我们不糊。”





10.



这宿舍别的不说,离公司和练习室是真的很近。



“工作效率很高。”罗一舟语。



“已阅。”唐九洲留。





11.



新歌的舞蹈部分有一段很难,徐子未练了好久依旧觉得自己跳起来像求雨。



孙亦航很热心地凑过来想教徐子未跳舞,过了十分钟后他发现这将是他装b失败的第N次。



何德瑞看徐子未太累,不忍心地说:“要不这段你就站中间唱,我们在你旁边跳?”



一般路过唐九洲:……这不是更像求雨了吗?



队长罗一舟义正言辞:“不行!”





12.



某天练习时,刘冠佑接到了常华森的电话,说他正在附近拍摄,等下可以顺道去看看他们。



连淮伟听了就扭头大喊:“孙滢皓!常华森要来给你念诗!”



孙滢皓在了解前因后果后立刻反击:“我觉得他是来给你喷花露水的吧!”



坐在练习室地板上的何德瑞:kswl



身旁的徐子未:?这能嗑到啥?








口嗨真快乐——编假料真开心——


这个团名虽然是我从青1评论区捡的  但是我又给他赋予了不同的含义  后续应该会补充  如果还有人想看我写后续的话ORZ


在此郑重声明:本人写这篇文没有对拉团的任何一个成员不满的意思!我只是在为自己的大棈之旅画上一个我自己理想中的句点!大棈的弟弟除了()我都很喜欢!我也衷心祝愿终有一日拉能成团。

评论(9)

热度(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