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未瑞古德|猫】

*未瑞古德百字摸鱼小段子🈶




那只小猫迈开轻|盈的步伐向他们走来。它踩在雨露气息的草坪上,春日阳光就这么柔和地洒落。在距他们不远处,猫咪停下,步调转了又转没再上前,眯着眼睛打量着他们。



被这么一盯,何德瑞瞬间联想到了平日里也十分喜欢用狗狗眼无辜地盯着别人看的某位主唱,恰巧那人就坐在他身边。



何德瑞本就喜欢小动物,一直盯着那猫看。突然心生一恶趣味的小念头,还未经仔细思索,就鬼使神差般伸出双手,冲着小猫拍两下喊了声:“子未,过来子未。”



没什么,只是想看看小企鹅有什么反应罢了。



和他预想的一样,身旁的徐子未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了过来,也拍着巴掌不甘示弱地冲小猫示意:“来,何德瑞。”



“子未过来。”何德瑞接着他喊。



可能猫咪都被他俩无聊到了,慵懒地转个了圈摇摇尾巴就又消失得无影无踪。虽然没有撸到猫,但何德瑞依然为逗到徐子未而感到心情愉悦。



大|腿突然被人用手指戳了两下,接着耳边传来的就是徐子未的低分贝:“你好幼稚。”



明明刚才这人喊得也很欢吧?



何德瑞轻笑一声,握住了徐子未在桌下一直作乱的手,捏了捏|捏他的手心。然后侧过脸去,假意帮徐子未整理头发,用只有他们两个才听得见的声音说:“你不也是。”


评论(7)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