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展信佳 见字如面

我希望你前程似锦

我希望你平安喜乐



海底升起的云雾沉在你眼底

林间晚风那都是为你而起的啊

春天有一封送给你的情书

那是用雨露与茉|莉交织写下的絮语



这是篝火在夜空中燃烧散落灰烬

羽毛残破撕裂伤口血流不止

砸碎了浪潮在暴风雨中咆哮

风平浪静的明天却依然在未来等你

你的未来一定很好  不必焦虑



人间这一遭未必有我

但你一定会披星戴月意气风发

糖与玫瑰与星辰  终将属于你  我的女孩






今天随手给我的两个小姑娘写的。。。真的随手写的。。。。希望她俩能找到自己真正的人生方向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