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假如我的死期定在今天

你见过坏掉的老式电视机吗

雪花屏  伴随着断断续续的声音

那就是我的话语  毫无意义且不被在意

偶尔想起敲敲两下  已经没用了啊



丢了一只的拖鞋

被砍掉半截的银杏

折断翅膀的飞鸟

它们都是我

又都不是我  我已然消失



像戳破气球一样捏爆我的心脏吧

像掰断牙签一样拧断我的气管吧

像切开桃子一样割开我的静脉吧

我的血液不像水蜜桃那样香甜还真是抱歉



我的大脑是垃圾桶

我的想法是垃圾

没有人对它们感兴趣

于是蒲公英一样散落四方

我一片一片拾起塞回脑子  孤独的垃圾桶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当一颗路边不起眼的小石子

被踢开了也没关系  被踩到了也不在意

当然  如果把我熔化  乐意之至

大概终于是从人间消失了



假如我的死期定在今天

不要假如了 拜托现在就请把它实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