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弹丸论破乙女向|辛辣汽水】

*快乐乙女向

*普通校园paro  ooc

*日常与吃醋/(伪)修罗场 

*他们单箭头你

*内含最|吉|天







【最原終一】——沉默内敛的好学|生




最原终一同往常一样来得很早。


拉开椅子,最原习惯性地往你的座位处看了一眼,惊讶地发现你今天来得意外的早。


奇怪,平常的你都是踩点到班级的,最原放下书包,稍稍思索了一番,得出来的结论是你被上次考|试的失利刺|激到了。


“早上好啊最原くん!”无精打采坐在位子上的你,用余光瞄到年级第一好学|生最原终一走到了位子上,跑去向他打了个招呼。


“啊……早上好xxさん……”最原看起来略微有点被你突如其来的问好吓到,缓了一下才接着你的话往下说,“你今天来得好早啊。”


你尴尬地扯了扯嘴角:“害,还不是因为上次考|试没考好,老班让我今天来早点去办公室找他。”


露|出一副了然表情的最原向你投去了一个同情的眼神,犹豫了半晌再次开口:“那个,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以后在学校你不会的题目可以来问我。”


“!应该是你不要介意吧!”你不可思议地直起了身|子,一把握住最原的手,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感激他了,“年级第一愿意为我讲题,我可是捡到大|便宜了!”


少|女柔|软的指尖轻抵在自己的掌心,温暖从手掌蔓延到了耳根与心脏,一抹绯红悄然浮上最原的双颊,“别……不用这么说……”


“如果是你,我什么都愿意。”后面这句话却隐藏在了细微的声音和无底的少年心事里,与少|女的耳朵擦肩而过。


你并没有听到最原后面的一句话,自顾自地放下他的手,想起什么似地拍拍脑袋:“到点了!我得赶紧去办公室了,太感谢你啦最原くん!”


“不用谢。”最原朝你挥了挥手,然后深呼吸努力稳定心绪,开始投身题海。


大约过了几分钟,最原身旁的玻璃窗被“咚咚”地敲着,抬起头,一位面带标准微笑的绿发少年友好地看着他。是隔壁班的天海兰太郎,最原挑眉,他来找自己干什么。


打开窗户,递过来一张纸条,天海礼貌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打扰了,请问最原くん可以帮我把这张纸条捎给xxさん吗?我看她好像不在班里。”


今天晚上有社团活动,晚上不能和你一起回家了,抱歉哦。——天海。


最原皱了皱眉头,想了一圈没有想到合理拒绝的理由,只能梗着笑容说着“好的我会给她的”地心不甘情不愿地收下了纸条。


真不愧是青梅竹马啊……最原紧|握着那张纸条,望着你的位子发呆,回过神来,手心里的汗已经沁湿|了纸条。


真奇怪,我这是在吃醋吗……他慌忙将纸条展开,规规矩矩地摆在桌子上,长叹一口气。



【虽然我没有立场,但还是会忍不住幻想。】






【王馬 小吉】——调皮小恶|魔系的同桌




终于挺过班主|任的批|评轰炸,平安回到了教室,你呼出一口气,哼着小曲儿晃回了自己的座位。


“xxちゃん回来啦?呢嘻嘻,被那个老头|子批|评还能在上课前回来,挺难得的嘛。”你的同桌王马小吉早已坐在位子上,悠闲地咬着棒|棒糖,见你回来,笑嘻嘻地不知是提问还是嘲讽。


你懒洋洋地趴在课桌上,哼哼着回答,“劳烦您费心了,对我这么上心,连我是去挨批都知道。”


“那当然的嘛~”王马的脸突然在你眼前放大数倍,眼睛亮晶晶地盯着你,“所有有关xxちゃん的事我都超——关心的!”


王马突如其来的贴脸袭|击吓了你一跳,你连忙伸手推开他,别扭地转过头去,“那我可真是谢谢你了……别突然离我这么近。”


虽然你后面一句已经说得很小声了,但王马还是敏锐地将其捕捉,愉悦地用手指敲着课桌,每一个“咚”似乎都带着上挑的音调,“有什么关系嘛~啊,数学老|师来了。”


“别骗我,我不会再上当了。”你把脸埋进双臂中,闷闷地说。


“xx同学,上课了,你为什么还没有把要用的书拿出来?”


哦豁,完蛋。你僵硬地抬起头,装作没发生什么事地冲数学老|师“哈哈”一笑:“哈哈,老|师,我我我我,我正在找……”


在你低头去书包里扒拉数学书和习题册时,一张纸条从王马的方向推到了你的桌子上:你看,我这次可没有说|谎哦~


你面无表情地把纸条揉成一团,随手装进了口袋,把书放在桌子上,假意开始听课。


数学老|师的嘴开开合合,表情眉飞色舞,但是你盯着他却只能想起家里吃了一半的薯片和游戏昨天新开的活动。


在脑内模拟着回家一边打游戏一边吃薯片的惬意情景,回过神来时已经下课了,耳边甚至还响起了王马恶趣味的话语:“xxちゃん真是的,怎么能因为上次考|试失利就开始不听数学课了呢,我真替数学老|师感到伤心。”语毕,他甚至还假模假样地擦了擦眼睛。


“我以前也不听数学课,而且,你上次貌似就比我高几名吧?”你没好气地怼了回去。


“xxちゃん可是唯一比我笨的笨|蛋诶~还要继续努力哦~”似乎达成了让你和他说话的目的,王马满意地回了你一句,还伸手揉了揉你的头。


你刚要发|怒,却听到最原终一喊你的名字,便转身向他的方向跑去。手中柔|软发|丝的触感突然消失,王马愣了一下看向你跑去的方向。发现最原说着什么,把一张纸条递给你,你笑着应答接过。


“什么嘛,我说xxちゃん怎么跑这么快,原来是被年级第一的最原ちゃん喊去了啊……”王马自觉无趣,无聊地坐下,眼睛却一直还盯着你的方向,“明明听我说话时都没有那么认真,xxちゃん可真过分诶——”


“等xxちゃん回到座位后,可要好好地捉弄她一番呢,呢嘻嘻~”王马一手托腮,看着不远处和最原交谈着的你,露|出了标准的小恶|魔笑容。



【我当然希望唯一比我笨的笨|蛋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啦~】






【天海 蘭太郎】——隔壁班温柔的青梅竹马




幸好今天出门时带了糖果……确认自己口袋里装着你最喜欢的糖果时,天海兰太郎松口气般地笑笑。


因为担心自家青梅会因为自己今天晚上没办法和她一起回家而情绪低落,天海思索了几节课,决定在放学前的最后一节课送去安慰的糖果。


从他的班级到你的班级要整整穿过一条长长的走廊。天海长得帅,性格温柔,自然而然人缘特别好,一路上都有熟人冲他打招呼。天海表面上礼貌地应答,心里却想起了今天中午和你一起上学的场景。


你坐在他的单车后座唉声叹气,天海不用回头察看情况也能想象出你苦大仇深的表情。出于你的安全着想,天海无奈地出声提醒:“xx,叹气的同时不要忘记抓紧我哦,否则会摔下去的。”


“啊兰太郎抱歉抱歉,在想事情。”闻声,你连忙用一只手抓紧了天海的衬衫。为了表明你对他的话及安全的重视,你的另一只手抱住了天海的腰。


虽然你们是青梅竹马,但是从小到大,当你坐在天海的单车后座时,只会死死的扯住他的衣服,每次他的衣服都会被你扯得皱巴巴的。这时你会道歉,但天海每次都会笑笑说声没事,拍拍衣服。


今天竟然主动抱腰了……少|女纤细的手臂环在自己腰间,似乎都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天海咳了一下用来掩饰自己的加速的心跳,努力让自己的心思回到眼前的道路上,佯装无事地开口:“xx今天一直在不停地叹气呢,发生什么事了?”


听到天海这样问,你又长叹一口气:“唉——还不是因为考|试成绩公布了,我考得血崩,这回要完蛋了……”


“原来是这样。”天海点点头,但忽然又想起你可能看不到,安抚性地开口,“没关系,以后我可以帮你补习,正好我们住的又近,不知道xx是否欢迎我?”


“我当然欢迎啦!”听到天海有此意愿,你兴|奋地用手指戳了戳他的后背,“兰太郎你是不知道,每次你来我家的时候,我妈妈做的饭美味程度直线上升!”


“诶,是这样吗?”天海停好车,你乖乖下车扯着书包带子站在旁边等他。“不过我是去给你补习的,xx可不能把歪心思打到吃的上哦。”天海单肩背上|书包,顺手捏了一下你的脸。


“唔诶,我当然知道主要任务是补习啦,好吃的只不过是附加福利嘛嘿嘿。”你狡黠地冲天海眨了眨眼。


贪吃鬼,天海宠溺一笑。


想着少|女用餐时仓鼠般鼓|起来的腮帮,天海忍不住笑出了声。收住笑容后,惊觉自己已经走到了你的班级后门。


这次就不麻烦最原くん了,我自己递给xx吧。天海将手伸进口袋,用指尖捏住糖果,正想凑近出声喊你,你却先一步喊了出来。


“王马小吉!!”


不过喊的不是他的名字。


天海惊愕地透过玻璃窗看见了名叫“王马小吉”的你的同桌趁你不注意时扯了一下你的头发,然后你瞬间从位子上弹了起来,满脸怒气地追着大笑着的王马在教室里奔跑打闹。


嗯……xx的课余生活很活跃呢,有这么一个同桌应该不会很无聊吧?天海闷闷地想着,印象中,他很少看到你和除他外的男生这么亲近地相处。果然是因为一个班级常常呆在一起的缘故吗?


“兰太郎?”不知何时,你已经追着王马跑到了教室外面,王马已经无影无踪,只剩下单手插兜站在窗户旁的天海,“你怎么来啦?”


见你忽然出现他的眼前,天海愣了愣,恢复往常的笑容,将口袋中的糖果递给你:“我是来通知你的,今|晚我还是和你一起回家。”


“?那你的社团活动……”


“我推了,”天海满眼温柔,语气却异常肯定,“你比较重要,我的补习对象xx同学。”



【从小到大的距离优势,可不能输在这条班级长廊上。】







新年第一篇——好耶——


虽然这篇的脑洞是去年十月份就想好了的  现在才写好也是没谁了哈哈


明天情人节……再说8   如果咱们有缘 你们就能看见我的情人节贺文(什么)

评论(16)

热度(1046)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