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弹丸论破乙女向|今日 大雪】

*灵感来源于我的2020.12.29

*快乐乙女向

*普通学园生活  团宠向

*因为只是个摸鱼所以文风有点随意

*设定你和v3全员一班








今天的雪下得是真有你的大。


你表情狰狞地裹紧了自己单薄的校服,独自走在冷风和大雪中。


别问为什么不打伞,问就是你的伞太娇|弱刚撑开就被这风刮呼噜过去了。


真男人从不需要打伞。


你一边这样自我安慰,一边走到了上学路上的十字路口。天还没有大亮,街道两旁的路灯昏黄,映照着黎明中的残星闪闪发光。


人鱼的眼泪。


你正为自己突如其来的文艺联想拍腿叫绝,熟悉的声音便从头顶传来。


“xx?”


你猛地一下抬起了头,对上日向创那双清亮的双眼,硬生生地把自己因惊吓而差点爆出来的垃|圾话憋了回去。


“我c……zzzz早上好啊日向くん。”你尴尬地向他打了个招呼。


日向创是你的邻居,也是同一所学校高一级的学长。你俩算不上严格意义上的青梅竹马,不过也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为什么不打伞?这么大的雪不打伞会感冒的。”日向稍稍有点不满地皱了皱眉。


“啊哈哈……这不伞坏了吗……况且学校离这儿也不远……”你深知日向可没那么好糊弄,只得干笑两声,晃了晃手中的伞。


“唉……真是拿你这姑娘没办法……”日向无奈地叹了口气,熟悉的感觉涌上你的心头。


从小到大日向就比你成熟很多,帮你收拾烂摊子的时候总是会叹上一口气,每当这种时候你就特别想喊他一声“妈”。


哦不对,我想到哪儿去了。


你摇了摇脑袋,日向的声音再次响起:“发什么呆啊,再不走上学就要迟到了哦。”


纷纷扬扬的雪已经不再落在你的身上,你迟钝地转头看了看日向。他紧紧|贴着你站,手中的伞往你这儿倾斜,察觉到你的目光,他掩盖什么似的咳了一声,催促你快走。


fine。你高高兴兴地蹭着日向的伞去了学校。


和日向创在一起,就不用当什么“真男人”啦。




路上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日向创的伞,勾到你的头发了。


虽然你已经极力让自己不注意那一撮被挑|起来的头发,但心里还是不断地在回想。


呜呜呜怎么办我的绝美发型要毁了!


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啊!!


我早上扎了好久!!!


你僵硬地跟日向创告了别,转身进了班级。


“呦!”第一个向你打招呼的是百田解斗,“早上好啊xx!”


“早上好百田くん……你看到白银さん了吗?”在脑内极速思索了几秒钟后,你迅速把重塑发型的希望寄托在了同班的白银纺身上。


“没看到,大概还没来吧。”


星八。


你忧心忡忡地回到座位上,从书包里掏出作业时才想起自己的物理作业好像没写。


天要亡我。


你心如死灰地环视班里坐着的同学们,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求助对象。


梦野秘密子,小姑娘在补觉呢就不打扰人家了。


百田解斗,作业已经被王马小吉抢去了还没抢回来。


王马小吉,他自己也没写呢吧哈哈。


最原终一……等等?!!最原终一!?!!


卡密撒嘛,我的救星来了。


最原背着书包缓缓走进教室,在你眼里他仿佛镀上了一层圣光,帽子上贴了大大的“救星”两个字。他也看到了你,本想向往常一样想你打个招呼,却被你虎视眈眈的眼神给吓了回去。


“早上好,x……呃……?”


“最原くん!!我的救星!!你来得可真是太巧了!”你赶忙冲到了最原面前,“物理作业借我抄一下帮我苟住我狗|命球球了呜呜呜。”


“啊好……给你。”最原熟练地打开书包,抽|出一张试卷递给你。


“谢谢我的救命恩|人爱你886。”你从他手中接过试卷,飞奔着回了座位。


留着最原终一一个人呆站在原地,指尖貌似残存着少|女手指柔|软的触感。回过神来的他揉了揉发烫的耳根,走向座位,眼睛还不忘往你那儿瞟瞟。


“啊……真是……爱你这种话可不能随便说啊……”




你,抄作业堪称神速。


不到一会儿你就把卷子往最原桌上一拍:“喏,还你,我抄完啦,谢谢!”


“不用谢……嗯……”最原没有抬头看你,低着头把作业交了上去。


恰逢这时你也看到了白银纺和赤松枫有说有笑地走进了教室,你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搂住两个小姑娘的肩膀:“早上好!”


“早上好啊xxさん。”


“快快快白银さん赶快过来我有问题要跟你说。”你急匆匆地拉着她俩回了座位。


赤松枫是你的同桌,而白银纺坐在你前面。


“怎么啦xxさん?”白银有些许疑惑地看着你,但当她看到你头顶上那不安分的一撮毛之后,瞬间就明白了你的意思。


“就是……呃……相信你也看到了……”你指了指头上被日向的伞勾起来的头发。


这时赤松好奇地凑了过来,看到你桌上零零散散堆着的作业,好心地拿了过去:“xxさん我去帮你交啦!”


“谢谢赤松さん,你真是个小天使55!”


白银也正好从包里翻出了一面小镜子,放在你面前:“锵锵!我正好普通地带了镜子哦!”


“就知道你会带!太感谢了!”你也冲白银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正打算举起镜子重扎一次头发时才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单手扎头发


赤松眨眨眼:“xxさん你真的可以……?”


我貌似不太可以。


你尴尬地放下镜子,不好意思地请求赤松能否为自己举着镜子。赤松爽|快地答应了,此时白银又兴致勃勃地绕到你后面,说要替你扎头发。


没必要姐姐,真没必要。


“没关系嘛,我很早就想替xxさん扎一次头发了!”


Okayyyyyyyyy。


抵不过她俩的热情和好意,你终究放弃了抵|抗,任凭白银为你摆|弄着发型。


双。马。尾。啊。


你表情绝望地盯着镜子里的双马尾的自己,抬头转头看到的确实赤松枫亮晶晶的眼睛和笑靥如花的白银纺。


“很好看哦xxさん!”


“没想到我扎的普通的双马尾意外地适合xxさん呢!”


美|女说什么都是对的。


你仰望四十五度角,觉得今天的自己真不算是个真蓝人。





其实今天一天过得还算顺利。


中午放学时跟赤松春川聊了很多,虽然基本上都是我和赤松在说话;


但是春川也有露|出笑容!


还约了七海学|姐晚上一起打游戏。


有大佬带飞了真好!


下午放学时还收到了来自天海的一包糖果:“妹妹硬要我带给你的,她貌似很喜欢你呢。”


不愧是我,这么招小孩子喜欢。


你愉快地拆开包装,挑了一颗放入口|中,草莓的甜腻充盈着口腔,整个世界都弥漫着一层粉红色泡泡。


“诶——xxちゃん在偷偷吃什么好吃的呢——”


噔噔咚。


王马小吉来了。


快跑!


你正想一个跨步,背上|书包就冲回家,却被王马一把拉住手腕。


“搞什么啊我要回家了!”你惊恐地看着他。


“真——是的,xxちゃん这么想走吗,我来找你本意不是想吃你的糖的~”王马笑笑,神不知鬼不觉地从你的糖袋里拿走了一颗糖放入自己口|中,“呢嘻嘻,葡萄味挺好吃嘛~”


“?还说不是来吃糖的?”


“真的不是——我是想问问你,因为今|晚提前放学所以要不要去|操场上玩雪!很多人都打算去的哦!”王马说完,也没等你发表你的意见,就拉着你走向操场。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开车看海。


有人被后桌扯着手腕去|操场上玩雪。


幼儿园小朋友吗你们是。




“啊——真讨厌——刚来就看到一个好碍眼的爱心哦——”王马拉着你来到了白茫茫的操场,一个硕|大的爱心落在雪地中。


晦气啊晦气。


“王马くん,咱俩把它踩了吧。”你看着那个爱心,面无表情地吐出一句。


“呢嘻嘻~好主意!”王马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赞同了你的主意。


于是你俩非常没有道|德地从中间把它踩劈了。


针不戳。


你满意地看着你和王马的作品,欣慰地点了点头,转头想跟王马慷慨激昂那么两句,结果迎面而来那么一个雪球。


giao。


雪结结实实地糊在了你的脸上,你胡乱抹了把脸,睁眼就看到王马的笑容是那么灿烂。


王马小吉我跟你不共戴天!!


你顾不上自己戴着毛绒手套,顾不上旁边赤松的劝解,顾不上最原的躲避,随手就抓起一团团雪就冲王马扔过去。


“靠!!你别跑啊!!王马小吉你有本事扔就有本事别躲啊!!”


王马跟兔子一样,在冰面上都能敏捷地跳上窜下,你追得气喘吁吁,抓起的雪也就那么随手丢|了出去。


路过被砸到的KIBO:?


“啊,看上去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的样子,那么我就来给大家拍张照片吧!”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小泉真昼学|姐举着相机如是说到。



很开心。


学|姐你认真的…?


无论如何,小泉的好意不好拒绝,于是春川魔姬一手拎着王马小吉,一手牵着你,把你俩扯了回来。


“先拍照,要打等会打。”


算你好运,你最后瞪了王马一眼,那人还笑嘻嘻地看着你。


这一切小打小闹,欢声笑语都被记录在了小泉的相机里,也收藏在了你的记忆里。




可能这只是你生命中很平常的一天。


可能这样的日常时有发生。


珍贵呀,还是觉得珍贵呀。


都是因为你们,才让我平淡的生活有了点起色。


我可能不爱生活,但我真真爱过和朋友待在一起的时光。







(去|操场玩雪是我和程也顾简安ssr帅哥五个人真真快乐的时光,那一天我快乐得回家路上都一直在笑)


写完时竟然已经2021了……


那就赶个好头吧,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多多搞钱,学业有成,事事胜意。


祝大家平淡生活里都有值得珍惜的时光。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36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